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我有一位文友,寫稿,也經商。她總在朋友圈發一些很美的句子,配著美食美景,讓人覺得她又有錢又有閑。有一次見面,當我發出這樣的感慨時,她卻大笑著說:“呸,你也信這些?那都是我故意寫給別人看的。對于我從事的行業來說,朋友圈就像門面,不得不裝飾,要讓合作伙伴覺得我有實力,讓競爭對手不敢小覷我,再累再苦也要裝得瀟灑……” 以后,我還是經常看她發朋友圈,但每次都要掂量一下這里面到底有多少水分,覺得替她累。 我平時寫點稿子,朋友圈里偶然發一些文章鏈接,與文字無關的東西一律沒有。有一個朋友為此指責我:“除了文字,別人從你的朋友圈里什么也看不出來,這也太神秘了吧?” 可是,我能曬什么呢?日常除了讀書寫字,無非就是愛養些花草。于是,我時常拍了花花草草的照片傳到朋友圈里,果然收獲了很多贊,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有一天,我媽和我妹妹來家里吃飯,她們同樣喜歡養花。當我滿心期待著親人們面對面的點贊時,妹妹的眼光從那些花草上面掃了不到兩秒,說:“你這些花,拍出照片來還算好看。”我媽說的話更有意思:“你家的花盆都很漂亮,可惜沒有什么好花。” 這是親媽和親妹子呀,我聽了差點流鼻血:一個說我的花不好看,一個根本就不喜歡我養的花,只看到了花盆。這說明人和人的審美觀多么不同,在我眼里那么可愛的矮牽牛、鳳仙花,格桑花,在別人眼里,也許不值一提,就算是親愛的家人也不例外。那么,想想我在朋友圈里收獲的那些贊,90%以上都是出于禮貌吧?從此我不再曬花,因為不想再為難大家。 還有,我過生日那天,先生送了我一部手機,還訂了一個很漂亮的生日蛋糕。我一時手癢,也曬在了朋友圈里。結果有人給留言說:“目前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戰打得這么熱烈,你應該買華為才算愛國。”她的言外之意是,你不買華為就是不愛國。我不過曬一個生日禮物,居然上升到這樣的高度,被人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指責,真是有點可怕。我忍不住好奇,去翻她的QQ空間,發現她用的手機是蘋果,我的新手機雖然不是華為,至少也是國產的牌子呀。可是,我有必要再懟回去嗎?算了吧。 在網絡的江湖中行走越久,越會發現朋友圈其實是一個是非之地,想說愛它真是不容易。誰發了朋友圈,你點不點贊,什么時候去點贊,都暗藏著說不清道不明的玄機,一般的關系無所謂,若換成是上級和下屬,或者老師和家長之間,就更需要小心加謹慎了。網絡上流行一句祝福語:“愿你活得如朋友圈里一樣閃閃發光。”我把這句話送給所有的微信好友們,你們繼續發光吧,我不想再發朋友圈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鄉村,夜晚,鐵匠鋪。明月當空,照在鐵匠鋪旁的桃樹上。在飄落的桃花中,一個青年正掄著錘子,敲打著通紅的鐵塊。和著丁丁當當的敲擊聲,青年隨口吟道:“天上清高月,知無好色心。夭桃今獻媚,流盼情何深!” 青年名叫張仲煬,他出身貧寒,靠打鐵維生。張鐵匠愛作詩,他常常一邊制作鐮刀、鋤頭,一邊吟誦自己的詩作,經過這詩意的粹煉,這些農具仿佛都變得有了詩意,并將詩意的種子播進了肥沃的土地里。 張仲煬成了遠近聞名的鐵匠詩人,小鎮上的一位讀書人聽說他的故事后,來到鐵匠鋪,對他說:“年輕人,你若想詩有長進,必須投到高人門下,王湘綺先生今之大儒,你求教于他吧!” 王湘綺即湖湘學術巨匠王闿運,當時正主持昭潭書院。張鐵匠熄滅爐火,立即啟程。這時,天空飄起了雪花。張鐵匠戴上斗笠,穿著破舊的衣服,在漫天飛舞的大雪中步行三十里,來到昭潭書院。 林沖雪夜上梁山,不幸遇上了王倫,張鐵匠顯然比林沖幸運。自入王門后,張仲煬整天跟著老師吟詩填詞,詩藝日進。后來,他留學日本,歸國后曾任教于明德、麓山諸校,后來做到了大學的教務長。 和張鐵匠一樣傳奇的還有銅匠曾昭吉。曾昭吉靠為人修鎖釘箱維生,他的工作具有流動性,機會自然比久居鄉野的張鐵匠要多。王闿運見他“性穎慧,理想絕高”,便主動將其招入門下。 曾昭吉是個做官的料,后來官至正五品。在那個時代,他無疑實現了一個讀書人的“理想”。不過,他還有個讓一般讀書人無法理解的“絕高”理想:科學研究。 1904年,曾昭吉干了件在當時的人看來非常荒唐的事:制造空運大氣球!試驗了幾次,氣球都掉到水里去了,一時成為笑談,雖然后來他終于制造出了熱氣球,并乘著氣球上了天,但差點為此送了命。 除了是中國第一個制造熱氣球的人,在中國科技史上,曾昭吉還創造了好幾個“第一”:第一個將電力引入湖南,第一個在湖南安裝電燈,第一個發明辮子機,第一個仿造“外國的第一利器”升級版來復槍。 “王門三匠”中的最后一位是木匠。木匠喜歡畫畫,和鐵匠張仲煬是朋友,經張仲煬介紹,拿著自己的習作去見王闿運。王闿運對木匠的作品大為贊賞。當時,許多人都想成為王闿運門生。張仲煬屢次勸木匠拜到王闿運門下,可木匠怕別人說他標榜,所以遲遲沒有答應。 這個木匠的骨氣讓王闿運非常佩服,他常常對人說:“我手下有銅匠曾昭吉,鐵匠張仲煬,還有一個木匠也是好學的,卻始終不肯做我的門生。”這話傳到了木匠的耳朵里,于是他趕緊來到王闿運那里,正式拜入王門。 這個木匠就是齊白石。1928年,64歲的齊白石做了北平藝術學院的教授,他感慨地說:“木匠當上了大學教授,跟19年以前鐵匠張仲煬當上了湖南高等學堂的教務長一樣,都算是我們手藝人出身的一種佳話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西門町電影素還真母親節母女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臺灣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平價童裝品牌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西門町三麗鷗現貨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兒童襯衫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聯名童裝哪裡買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衣服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上衣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連身衣評價 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台灣童裝推薦台北秋冬童裝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連身衣評價

arrow
arrow

    s86dm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